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臉書技術長離職 另起爐灶,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16

臉書技術長離職 另起爐灶

  • -字
  • +字
法新社 – 2012年6月16日 上午8:35

(法新社舊金山15日電) 臉書(Facebook)技術長泰勒(Bret Taylor)今天宣布,即將離開這間世界領先的社群網站企業,與友人成立新公司。

泰勒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昭告這項訊息。不到1個月之前,總部位於加州的臉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讓千名員工晉升百萬富翁。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以電子郵件回應法新社的採訪說:「我真的很喜歡與布瑞特(泰勒)一起工作,進而以朋友和隊友的身分,逐漸地去認識他。」

「我感謝他為臉書所做的一切,也對他和他的團隊所打造的成果感到驕傲。」

泰勒的成就包括「開放社交關係圖」(Open Graph),讓外界網站或應用程式能與臉書以及行動通訊產品同步,例如「臉書照相機」(Facebook Camera),以及與蘋果(Apple)產品互相整合。

泰勒表示:「我很難過自己要走了,但我非常興奮能和我的朋友吉布茲(Kevin Gibbs)聯手催生新公司。」但是泰勒並未說明新企業為何。

他稱祖克柏不僅是他3年以來的頂頭上司,也是他最親近的朋友之一。

臉書繼5月以每股38美元IPO之後,股價一路溜滑梯,導致新投資人實際、帳面損失高達數十億美元。臉書股價今天收漲6%,來到每股30.01美元。(譯者:中央社楊盈)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