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爭奪網域名 科技業熱烈,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5

爭奪網域名 科技業熱烈

作者: 【中央社倫敦十三日路透電】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6月15日 上午12:02

史無前例的網域爭奪戰今天熱烈展開,申請人莫不激烈競逐.app、.blog和.web等網域名,希望能打破頂級網域名.com幾近壟斷的局面。

這項解放網路位址的遠大計畫吸引了一千九百三十份申請,其中近半數來自北美地區,網路巨頭如亞馬遜(Amazon)和Google提交.cloud、.buy和.book等十多件網域名申請。

.com、.org和.net等目前使用的頂級域名僅有二十多個,本次開放申請是為了透過賦予各機構更多對自身網路形象掌控權,達到刺激競爭和創新。

但評論人士表示,新的網域名不太可能帶起流行,且已有部分商標所有者抱怨此舉使他們為了捍衛自己的網域,多了一筆不必要的開銷;每個新網域名申請費為十八萬五千美元,使用費另計。

科技大廠蘋果公司(Apple)申請的.apple則未出現其他競爭者。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