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宏達電告蘋果 在美撤告一案,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5

宏達電告蘋果 在美撤告一案

  • -字
  • +字
中央社 – 2012年6月14日 下午1:06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4日電)宏達電證實在美撤銷對蘋果的一項告訴,這項告訴是起於2010年5月,宏達電告蘋果侵犯其電源管理相關專利的[337-TA-721]一案;市場認為,如此可減少訴訟花費,是利多。

宏達電撤銷對蘋果的這項告訴,今年2月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才做出終裁,認定蘋果並未侵犯宏達電專利,宣告宏達電敗訴的[337-TA-721]一案;但據當時結果,宏達電仍可就這項裁決,向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

如今,宏達電證實撤銷這項告訴。根據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Federal Circuit,CAFC)文件,宏達電5月31日尋求撤銷本案上訴。

業界認為,撤銷一項訴訟,可避免訴訟過程的龐大花費,是利多消息。

不過,根據法院和ITC文件,宏達電和蘋果之間,在ITC仍有其他案件尚未解決。1010614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