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馬桶髒還是鍵盤髒? 美研究:人體才是萬種細菌樂園,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15

馬桶髒還是鍵盤髒? 美研究:人體才是萬種細菌樂園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6月15日 下午12: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有許多研究指出,每天使用的馬桶、電腦鍵盤或觸控螢幕上的細菌,多到人類無法想像的地步,令許多人聞之色變,頻頻拿酒精棉做消毒動作。但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實際上人體存有高達萬種以上的細菌,說是座「細菌樂園」也不為過。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日前贊助examiner.com網站進行一項研究,而研究結果發現,人體內每個細胞中,竟含有多達10種細菌細胞,也就是說人體內外有高達萬種以上的細菌存活著,數量十分驚人;但大多數的人可以和這萬種細菌和平共處,只有少數菌種會引發疾病。

來自華盛頓大學的研究領導人塔爾博士表示,這項研究提供人類生物學和疾病一個全新的角度,證明這些細菌可以進行代謝,像個群體一般生活於人體中;因此未來必須以森林或水體生態系統的觀點,來看待人體的細菌。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