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新兵報到!Sony Xperia 家族新增兩支最新手機,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4

新兵報到!Sony Xperia 家族新增兩支最新手

發表時間:2012/06/14 作者:黃慧雯
icool3c
新兵報到!Sony Xperia 家族新增兩支最新手機

一直保有獨家風格的 Sony,近期所推出的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頗受好評。近期,Sony 又發布了兩支全新智慧型手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新鮮貨有什麼驚人之處吧!

本次 Sony 發布的兩支 Xperia 系列手機,分別是 Xperia tipo 以及 Xperia miro。Xperia miro 的外觀設計時尚,且會有多種不同顏色的版本,並且將深度整合 Facebook。Xperia tipo 的設計主題則是使用便利,除此之外,還會推出雙 SIM 卡的 tipo dual 版本。兩支手機都將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

新兵報到!Sony Xperia 家族新增兩支最新手機Sony Xperia miro

Sony Xperia miro

Xperia miro 具有深度整合 Facebook 的特色,使用者在收到訊息或是朋友的狀態更新後,都會觸發多彩的動畫效果。此外,透過前端的攝影鏡頭,可以輕易的與朋友進行視訊對話。為了加強聲音表現效果,Xperia miro 還內建了 Sony xLOUD 聲音技術,可以帶來清脆響亮的聲音效果。

至於 Xperia miro 的詳細規格如下:它使用 3.5 吋,解析度為 320 x 480 的觸控螢幕、800 MHz Qualcomm MSM7225A 處理器、512 RAM 以及 4GB 內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最高到 32GB。後置鏡頭使用 500 萬畫素相機,具有四倍數位變焦能力,LED 閃光燈,可以錄製 VGA 等級的影片。電池容量為 1500 mAh。

新兵報到!Sony Xperia 家族新增兩支最新手機Sony Xperia tipo

Sony Xperia tipo

如之前所提到的,Xperia tipo 設計的主題在便利好用,是鎖定第一次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族群。所以透過內建的 App 就能讓使用者輕易的監控目前手機傳輸資料量的情形,以及將電池壽命最佳化等等。且如果有特別的使用需求,還可以選擇雙卡版本的 tipo dual。

Xperia tipo 的規格如下:它使用 3.2 吋,解析度為 320 x 480 的觸控螢幕、800 MHz Qualcomm MSM7225A 處理器、512 RAM 以及 2.9GB 內存空間。支援 microSD 卡最高到 32GB。後置鏡頭使用 320 萬畫素相機,具有四倍數位變焦能力,LED 閃光燈,可以錄製 VGA 等級的影片。電池容量為 1500 mAh。

Xperia miro 將推出黑色、黑/粉、白、白/金等四種顏色的版本;Xperia tipo 則將推出紅、白、蘭以及黑色版本。這兩支新手機都預計將在2012年度第三季於全球上市。對於喜愛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的朋友來說,又有了更多的選擇囉!

【來源網址:http://developer.sonymobile.com/】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