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定位廣告又出新招:英特爾推出全新機頂盒,可對觀眾面部識別,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3-06-24

定位廣告又出新招:英特爾推出全新機頂盒,

可對觀眾面部識別

發表時間:2012/06/11 作者:陳小蒙
36kr
定位廣告又出新招:英特爾推出全新機頂盒,可對觀眾面部識別

英特爾公司開發了一款全新的機頂盒,這款機頂盒引入了面部識別技術,可以監測當前看電視的觀眾情況。英特爾稱這款產品意在幫助廣告商更好地進行精準營銷。

這款機頂盒是怎樣對觀眾進行識別的呢?它可以區分觀眾是男性還是女性,是大人還是小孩。根據觀眾的這些特徵,廣告商可以更好地定位他們的目標群體。根據因特爾這方面的消息,這個機頂盒也能提供關於尼爾森發布的收視率數據準確性的一些信息。當然,它很難做到確定每一個觀眾到底是誰。

不過,你可能會猜,為什麼消費者會裝這款機頂盒,他們又能獲得什麼好處?英特爾準備這樣做:降低特定的電視網絡和電視節目的收費,並總體上降低廣告的成本。不過,現在的媒體公司對於整合該項服務還沒有很大的積極性———那些內容提供商似乎並不情願讓英特爾授權給特定的網絡和節目,來拿到相應折扣。

儘管如此,英特爾還是準備在今年年底推出該項服務。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