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新iPhone不出 今夏三星Galaxy S III獨領風騷,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3

新iPhone不出 今夏三星Galaxy S III獨領風騷

  • -字
  • +字
作者: 鉅亨網鄭杰 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2012年6月12日 下午12:50

图片说明
三星Galaxy S III今夏將獨領風騷。

一年一度的蘋果 (Apple)(AAPL-US)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萬眾矚目中登場,不僅大批蘋果粉絲關注最新發表硬、軟體新聞,即使連 Android 的愛好者也想看看對手到底要做什麼。

蘋果在這次 WWDC 雖然推出了不少新產品和服務,不過這當中卻沒有新 iPhone,也沒有提到任何相關消息,對某些人來說一定相當失望,但這為 Android 陣營開啟了一個燦爛的夏天,而當中三星 (Samsung) 笑得最燦爛。

《cnet》報導,通常除了蘋果之外,少有手機製造商發表新款手機時可以獲得高度注目討論,部份原因是因為 Android 手機數量實在太多了,幾乎每個星期都有新機上市,另一原因則是其他手機商沒有蘋果炒作話題的手腕。不過,近來三星表現不俗,過去每款 Android 手機幾乎都只能在網路上獲得一點點討論,但近來三星的 Galaxy S III 獲得的討論幾乎和 iPhone 平起平坐。

確實,從來沒有其他 Android 手機可以像 Galaxy S III 一樣,引發這麼多猜測和傳聞,讓人們可以狂熱討論這麼多月。灌注了三星最新、最高智慧手機技術的 Galaxy S III 正式上市後,今年夏天將會持續發燒,且由於蘋果到今年秋天之前都不會推出 iPhone,三星甚至可以搶走一些原本合約已經到期的 iPhone 3GS 和 iPhone 4 客戶。

更何況三星身為 2012 倫敦奧運的大贊助商,一定會砸大錢大肆幫它的寶貝宣傳。對美國消費者來說,這幾天內就會開始看到三星幫 Galaxy S III 大打廣告了,如果策略奏效,沒多久後消費者就會湧入店家說要買「電視上看到的那款」。

同時三星在 Android 最主要的對手,摩托羅拉和宏達電近來表現卻相對沈寂。摩托羅拉自從發表過 Droid Razr Maxx 之後幾乎就沒有什麼新聞了,而宏達電的 One X 也沒有砸大錢行銷,One X 是足以與 Galaxy S III 匹敵的機款,但是在美國卻只與 AT&T 合作,行銷策略上輸給三星。

要看 Android 陣營對蘋果的回應,要等到 Google (GOOG-US) 兩個星期後要召開的年度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才會知道。目前為止暫時沒有其他產品的風頭勝過三星的 Galaxy S III,且《cnet》認為,在新一代 iPhone 面市之前,也不太可能有其他手機會搶走 Galaxy S III 的風頭。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