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蘋果iOS6說中文有地圖 網友反應不一,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13

蘋果iOS6說中文有地圖 網友反應不一

  • -字
  • +字
作者: 李書帆 | 台灣醒報 – 2012年6月13日 下午1:52

【台灣醒報記者李書帆綜合報導】蘋果日前在「全球開發商大會」上(WWDC)推出iOS6作業系統,新功能達2百多種。主打的Siri 除了原本的英文和法文外,更新增中文、廣東話等15國中西語言。此外,蘋果更拋棄Google地圖,而改用自家的3D地圖應用程式「Maps」。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說實用,也有人表示系統不成熟。

新版Siri進化後變得更聰明,除了原本的英文和法文之外,更新增日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廣東話、西文、德文及義大利文等15國語言。而在新功能方面,可以透過Siri訂餐廳、了解體育消息和電影相關資訊、啟動應用程式等;更結合臉書和推特,讓使用者可以使自己的聲音po文在塗鴉牆上。

另外,蘋果更拋棄Google地圖,改採自家的地圖應用程式「Maps」。這款程式除了基本的導航功能,更支援同步道路資訊、整合事故交通和照片等,並提供從空中俯瞰城市的3D景觀,有意和 Google Earth一較高下。

試用版已經開放下載,正式版預計今年秋天推出。批踢踢台灣網友反應不一:「設定選項變多,是比較實用。」、「感覺的出來蘋果還是重視亞洲市場。」、「語音辨識準確度滿高。」、「Siri好萌喔!」;也有網友表示,「還是用舊的比較習慣。」、「蘋果地圖成熟需要一段時間,台灣支援度低。」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