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蘋果開發者大會 12日登場,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12

蘋果開發者大會 12日登場

  • -字
  • >+字
中央社 – 2012年6月11日 下午4:58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1日電)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將登場,國外科技網站預估,推出新款Mac Pro、MacBook、iCloud更新、iOS 6等產品機率最大,其中新MacBook讓代工、零組件台廠受惠最多。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2)將在美國時間11日上午10時(約台灣時間12日凌晨1時)登場,蘋果會端出什麼樣「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產品或新內容,業界熱烈討論,謠言也四處流竄,紛傳出蘋果會發表iPhone 5、新的mini iPad等流言,顯示蘋果依然成功吊足了市場胃口。

不過,據美國科技網站PCWorld預測,蘋果屆時最可能發布的是新款的Mac Pro和MacBook等個人電腦,對整個Mac產品線更新;在iOS中整合臉書(Facebook),在iPad中整合Siri,iCloud更新,以及展示iOS 6等,且今年的WWDC將是一場盛會。

許多科技網站就蘋果已經在會場完成的現場佈置文宣橫幅,來確認會發布的產品,目前計有新款Mac系列與新系統OS X、iOS 6及iCloud,這次即將發表的產品會以行動應用系統為主。

凱基證券投顧的報告指出,這次會在WWDC上推出的新系列MacBook筆電價格具競爭力,規格有吸引力,是一款相當強勢的產品,可以帶動台灣主要的受惠者,包括ODM廠商廣達、樞軸廠商新日興、金屬機殼供應商可成與鴻準,以及電池組廠商新普與順達科等。1010611

(中央社檔案照片)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