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蘋果開發者大會 聚焦新App,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11

蘋果開發者大會 聚焦新App

  • -字
  • +字
法新社 – 2012年6月10日 下午2:35

(法新社舊金山10日電) 蘋果公司(Apple)為期5天的年度「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明天登場,其高人氣產品的新一代軟體將成為大會焦點,與會的開發人員對蘋果的成功至關重要。

iPad、iPhone、iPod和麥金塔電腦(Mac)製造商蘋果一向對產品保密到家,網路上充斥各種傳言,紛紛猜測蘋果將在此重要盛會上端出何種軟體。

分析師預料蘋果不會推出新裝置,認為他們反而會選擇改善作業軟體,以及給開發商機會製作更佳「應用程式」(App)。

佛瑞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家戈爾文(Charles Golvin)說:「民眾之所以對iPhone和iPad忠心耿耿、熱烈討論,與市面上有哪些新的App有很大關係。」

他說,對蘋果而言,「吸引開發商,不斷豐富他們現有的工具和能力,以及研發全新頂級App或精進現有App,有絕對的關鍵性」。(譯者:中央社徐嘉偉)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