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跨平台系統 Win8大賣點,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11

跨平台系統 Win8大賣點

作者: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1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全球第二大電腦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昨(9)日閉幕,今年展覽領軍的微軟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8(Win8)令人驚豔之餘,也引來兩極評價。

今年包括雙A品牌宏碁及華碩,還有三星、微星等硬體業者,首度對外展示安裝Win8的產品,廠商私下透露,各方買家對於Win8產品有兩極化的反應。

相較於過往,微軟Win8作業系統最大的賣點是在於一套系統跨平板、NB、智慧型裝置等平台,同時支援x86平台及ARM平台。此外,該系統擁有傳統的微軟視窗,同時也提供了流暢觸控功能的Metro介面。

持正面評價者認為,微軟的Metro介面相較於蘋果的iPad,不論是多點觸控功能、瀏覽的順暢度,還有整體使用者介面的設計,還有視訊多媒體播放的品質,都不輸給蘋果,不少產業界人士看好Win8的後勢。

但也有不少參展人士雖肯定微軟Metro介面的設計,但從實用性的角度來看,仍提出幾點質疑。首先,Win 8的授權價格居高不下,在市場是否有競爭力?其次,雖然兩種介面的使用切換很方便,但以公司CIO(資訊長)的角度,恐怕增加其資安控管的負擔,未必討喜。

法人表示,Win8能否能帶領Wintel陣營反攻市場,另一個重要的觀察指標為蘋果接下來的產品,是否能再掀市場風潮和創新。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