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專家示警:智慧網路武器擋不住,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9

專家示警:智慧網路武器擋不住

(法新社愛沙尼亞首都塔林7日電) 來自全球的頂尖資訊科技防禦專家今天警告,網路戰爭技術的快速進步,恐將在不久後導致新一代所謂的「智慧網路武器」出現,且很可能實際上連擋都擋不住。

愛沙尼亞首都塔林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網路防禦中心IT專家圖古(Enn Tyugu)在北約網路防禦中心的第4屆年度會議上表示:「網路(技術)的快速發展,可能會導致難以掌控的智慧網路武器出現,而且智慧網路武器的使用者實際上不可能透過正式方法驗證它們的安全性。」

他並警告,如Stuxnet蠕蟲病毒等程式,原本是為了反擊惡意軟體而發展出來,但它們也能夠獨立行動,更可能自行引爆衝突。「它們相當的自主,且能獨立在不友善的環境中運作,並有可能在某個時間點變得非常難以控制... 恐導致由它們自行引爆的網路衝突。」

北約網路防禦中心負責人譚姆(Ilmar Tamm)今天告訴法新社:「Stuxnet和火焰病毒(Flame)已經顯露出一般使用者沒有想過的一面,但對於處理重要基礎設施保護議題的所有專家來說,這一面會為他們帶來很多挑戰,包括IT專家、律師與決策者等等。」

譚姆表示:「網路衝突的次數不斷在攀升,重要的是要去了解這些事件背後的行動者、這些事件和參與者應如何分類,以及如何解釋這一切。」譚姆並指出,就連現有的網路威脅,西方領導人也很慢才意識到。

與會專家在會上點出,中國大陸和俄羅斯近年來透過創造新的IT單位,雙雙顯著提升網路防禦能力。

不過,美國網路防禦專家吉爾斯(Kenneth Geers)告訴席間約400名權威說:「今日網路空間中最強大的武器,仍然是宣傳,也就是利用網路傳播你的訊息。」(譯者:中央社楊盈)1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