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蘋果擋新機銷美 三星斥無理,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9

蘋果擋新機銷美 三星斥無理

  • -字
  • +字
路透社 – 2012年6月8日 下午1:38
(路透加州聖荷西7日電)蘋果(Apple)公司今天表示,該公司可能申請法庭命令,要求禁止三星電子本月稍晚在美國推出新款手機Galaxy S III;三星表示,蘋果的禁制令申請不該獲准。

蘋果公司的律師克萊維特(Josh Krevitt)今天在加州聖荷西(San Jose)聯邦法院的聽證會表示,該公司最早可能在明天向法院申請暫時禁制令,阻止三星電子在美發售Galaxy S III。

克萊維特說:「一旦銷售,傷害將無法挽回。」

但美國地方法官高蘭惠(Lucy Koh)表示,她手上有很多其他案子,如果蘋果決定申請禁制令,可能會推遲預定7月針對三星另幾款手機以及平板電腦GalaxyTab 10.1的官司,「我不能當個(只辦)蘋果V.S三星的法官」。

去年蘋果控告三星侵犯專利,指控該公司抄襲iPhone與iPad,三星否認指控並反控蘋果。

三星表示,蘋果的禁制令申請不該獲准。該公司律師普賴斯(William Price)並主張,蘋果專利涵蓋的技術,例如打字自動修正等,都不能是禁售Galaxy的理由,「廣告或行銷完全沒有針對這些特色」。中央社(翻譯)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