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Computex12/微軟展示Smart Glass 手機變Xbo360遙控器,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9

Computex12/微軟展示Smart Glass 手機變Xbo360遙控器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6月8日 下午3:59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微軟全球副總栽史蒂夫.古傑海默(Steven Guggenheimer)於 6 日在 Computex 底主題演講上,暢談微軟對於未來嵌入式策略,並宣布最新的 Windows 8 Embedded Standard CTP(Community Technology Preview)版開放下載,另於現場展示了甫在美國 E3 大展發表,透過智慧型手持裝置與 Xbox360 連結操控的「SmartGlass」功能。

本次在活動中亮相,包括「SmartGalss」以及透過 Kinect 做出語音控制的 Bing 搜尋能力;使用者可於 Xbox360 內建的 Bing 搜尋引擎,喊出「Xbox(後接指令)」就能直接查詢所需資料。

作為微軟在家用主機與智慧型手持裝置整合第一步的 App「SmartGlass」,將手持終端類似 Xbox360 的使用延伸,讓手機除了像以前連結 Xbox Live 確認情報,還能變成 Xbox360 的無線遙控器。

「Smart Glass」延伸用途在於如果將 App 將手持裝置的影片傳送到與電腦或 Xbox360 連結的螢幕,原本正在觀看內容的平板畫面,會將播放內容交棒給螢幕,自己變成影片資訊的顯示。其他還有搭配遊戲進行時呈現社群交流網站,或變身成戰術配置板等。

這場活動從「A passion for Innovation(創新熱情)」概念出發,分享微軟在 Windows 平台的演進,以及作為系統服務商在滿足合作夥伴與消費市場需求的努力與生態系統的創新。主講內容以 Windows 嵌入式系統為主,展出包括福特汽車本屆展出的 SYNC 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以及多項嵌入式實際應用。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