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LINE全球使用戶破4,000萬,通訊軟體新洗牌,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8

LINE全球使用戶破4,000萬,通訊軟體新洗牌

發表時間:2012/06/08
app01

LINE在去年6月推出後,將滿一年之際,交出全球總使用戶突破4,000萬人數的亮眼成績單。

LINE全球使用戶破4,000萬,通訊軟體新洗牌

LINE不僅在許多國家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LINE Camera於4月26日推出後更在台灣與其他12個國家App Store 成為Top Free Apps冠軍,以及19個國家App Store攝影類第一名。

當時我們還在算那個費率送幾則免費簡訊時,imassage已經無限暢傳, PHS、亞太、威寶在推網內互打免費,LINE已經跨越門號國界讓許多小情侶睡前熱線不斷了。

隨著手機移動的便利性,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式讓我們更依賴手機(以及3G上網),排隊等電影入場時,訊息聲此起彼落,周遭的人都低頭一族的傳訊息,上FB打卡。

不知道螢幕前的你是用手機還是電腦看到這篇文字的, 還記得Skype、Msn、即時通、Gtalk? 有誰還在Whats app?連FB訊息都能手機傳了。

如果手機沒帶或是沒有網路會不會渾身不對勁?(現在我面前正有一對貌似情侶相對而坐,卻各自低頭把玩手機,這...是什麼情形?) 

================
LINE的公司背景參考:

關於NHN公司與NHN日本 NHN公司是韓國的網路公司,經營韓國的搜尋引擎入口網站Naver (www.naver.com)、線上遊戲入口網站Hangame(www.hangame.com)、韓國兒童入口網站Jr. Naver (jr.naver.com)、韓國第一個線上捐獻入口網站Happybean(happybean.naver.com)以及微博服務網站Me2DAY (http://me2day.net/)。

NHN Japan也是一家頂尖的網際網路公司,提供許多服務,包括線上遊戲、搜尋引擎/入口網站、媒體等。該公司於2012年1月與Naver日本株式會社及Livedoor有限公司合併 (http://www.naver.jp)。LINE是由NHN Japan所製作、推出及負責營運的服務之一。NHN Japan負責開發及強化LINE的服務特性,NHN公司則負責處理其他與LINE的商業發展有關的事宜,範圍從行銷與促銷到技術支援的投資等。

同場加映:
出來混不練功是不行的...
WWDC iOS"6" 不能說的秘密?!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