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LinkedIn遭駭密碼流出,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7

LinkedIn遭駭密碼流出

中央社 – 2012年6月7日 上午9:24

(中央社華盛頓6日綜合外電報導)先前有報導傳出,擁有超過640萬會員的專業社群網站「人際關係網」(LinkedIn)遭入侵,網站今天表示部分會員的密碼已經流出。

LinkedIn 2011年掛牌上市,是專為求才企業和求職人士設計的社交網站。

LinkedIn負責人席維拉(Vicente Silveira)在部落格上發文:「我們可以證實,部分 LinkedIn帳號的密碼受損,我們正持續調查此事。」

席維拉表示,受損帳號的密碼已經失效,受害會員將收到重設帳號的說明電郵。

他說:「這些電郵內不會有任何連結。基於安全考量,大家切勿跟隨電郵中的連結到任何網站上更改密碼。」

他補充,至於其它會員,網站已實施「安全升級」的密碼防護措施。

多位安全研究人員通報這起入侵事件,事件造成資料被張貼至1個俄羅斯駭客論壇。

英國資安公司Sophos的克魯利(Graham Cluley)表示,駭客公布的資料「的確,至少含有部分LinkedIn密碼」。

克魯利表示,「我建議所有的LinkedIn 用戶,較明智的做法為盡快更改密碼以防萬一。」

訊息系統安全方案供應商克勞馬克(Cloudmark)研究人員藍德斯曼(Mary Landesman)指出,LinkedIn可能須花費數天至1週時間找出攻擊來源。(譯者:中央社徐嘉偉)1010607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