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蘋果地圖app 下周見客,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6

蘋果地圖app 下周見客

作者: 編譯楊宛盼╱綜合外電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6月6日 上午2:45

華爾街日報報導,行動地圖技術將成為蘋果和Google爭奪未來科技主控權的最新戰場。蘋果現任和前任員工透露,蘋果計劃在今年稍後取消在iPhone和iPad上預先安裝Google Maps,轉而推出使用自家技術的新地圖應用程式(app)。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正積極發展自家的地圖app,最快在下周於舊金山舉行的年度開發商大會上推出新軟體的預覽版,並納入蘋果下一代行動作業系統,科技部落格9to5Mac稍早也報導這項消息。該公司將鼓勵app開發商把蘋果的地圖嵌入社群網絡和搜尋服務等應用程式。

蘋果已醞釀多年欲將Google Maps逐出iPhone,Android智慧手機出貨量超越iPhone 後更加速這項計畫。

蘋果已悄悄收購至少3家技術尖端的地圖公司,並結合自家技術,於去年秋天低調推出地圖app中將手機所在的經緯度轉為定位的重要元素—地理編碼器(geocoder)—邁出發展自家地圖服務的第一步。之前蘋果須依賴Google的地理編碼器。

蘋果進軍地圖市場是為了在不斷擴大的智慧手機戰爭中,奪得重要資產的主導權,因為掌控地圖使用經驗和提供獨家功能將有助提升手機銷售,並吸引開發商為iPhone使用者開發獨家app 。Google Maps在美國iPhone使用者的占有率超越90%。

短期來說,Google將失去部分的廣告收入以及使用者搜尋在地商家的資料(Google常以這些資料吸引零售業買廣告);長期而言則可能有損Google的地圖相關營收。

多位行動產業分析師認為,iPhone創造的Google搜尋流量,占Google行動搜尋廣告營收的大部分。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