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台北電腦展 Win8產品紛出籠,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6

台北電腦展 Win8產品紛出籠

  • -字
  • +字
作者: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6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昨(5)日登場,有別於去年Google Android裝置百花齊放,今年展場最重要焦點則在微軟身上,包括宏碁、華碩、及三星等電腦品牌廠均趁此盛會,對外展示內建Windows 8的全新機種。

微軟OEM副總裁古傑海默(Steve Guggenheimer)將於今(6)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行一場演講,講題為「A Passion for Innovation」。

業界預期,古傑海默會在今日的演講中,對外再進一步說明Windows 8的內涵和細節。據了解,古傑海默也會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與微軟生態系統夥伴聚會,邀訪的對象將包括電腦品牌廠商包括宏碁、華碩,還有多家OEM、ODM代工廠商,如仁寶、廣達、英業達、富士康、微星、技嘉等等。

微軟的Windows 8作業系統相較於前幾版本的作業系統產品,有幾個特色,包括,該作業系統是微軟首次以一款作業系統產品,適用於所有平台,包括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電腦、Ultrabook、AIO、以及智慧型手持裝置等,除了支援英特爾的x86平台,也同時支援ARM陣營的平台。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