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踢開Google!傳iOS 6將加入蘋果新地圖功能 下周WWDC展示,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6

踢開Google!傳iOS 6將加入蘋果新地圖功能 下周WWDC展示

  • -字
  • +字
作者: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6月6日 下午3:30

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蘋果 (Apple)(AAPL-US) 正計畫排除對手Google (GOOG-US) 熱門的地圖服務,讓 Google Maps 不再是其 iPhone 智慧手機及 iPad 平板電腦預先安裝、預設的地圖應用程式 (app),取而代之將採用蘋果自行研發的定位軟體。

報導引述蘋果在職及前任員工指出,蘋果新的地圖定位功能,將包括在正在研發的新一代行動作業系統 iOS 6 當中。且蘋果可能在下周於舊金山舉行的蘋果全球開發人員大會 (WWDC) 上,先行展示這項新功能。

報導還稱,蘋果計畫鼓勵應用程式開發商,將其即將推出的地圖功能囊括在其軟體當中,例如出現在社交及搜尋等服務時。而這項新功能,不僅有助蘋果奪回一些廣告收益,更可能促進其硬體銷售。

目前 90% 以上的美國 iPhone 用戶使用 Google Maps。而根據 Opus Research調查發現,與地圖或定位功能連結的廣告占總額 25 億美元左右的行動網路廣告支出比例,已由去年的 10% 上升至 25%;且隨著鎖定地區性的軟體持續增加,這類廣告支出預期還會增長。

蘋果員工指出,公司構思讓 iPhone 踢開 Google Maps 服務已醞釀多年,而隨著採用 Google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銷量超越 iPhone,刺激蘋果加速開發計畫。據悉,蘋果已悄悄買下至少 3 家先進地圖技術公司,將對方技術與自身技術融合。

報導表示,蘋果相信取得手機使用者地圖經驗的控制權,除了在競爭層面日益擴大的智慧手機戰場上,進一步掌握這項關鍵資產帶來的收益;也能透過提供 Google 沒有的功能,讓公司賣出更多 iPhone、iPad,並吸引更多 app 開發商。

蘋果股價收盤連續線圖

Google股價收盤連續線圖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