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任天堂等不及E3 Youtube搶先看Wii U插入標題#,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4

發表時間:2012/06/04
 作者:奈勒斯
app01

美國E3電子娛樂展開幕之前,任天堂一直很神祕的Wii U,終於出現了。任天堂在Youtube上面放了一段長達30分鐘的影片,由任天堂社長社長岩田聰(Satoru Iwata)親上火線,介紹Wii U控制器。

任天堂等不及E3 Youtube搶先看Wii U

在影片裡,可以清楚看到Wii U控制器以左右雙搖桿的設計,取代雛型時的觸碰感應圓形板設計,在Wii U控制器後方則可讓手部有擺放位置,即使長時間玩遊戲,也一樣舒適。在控制器的左邊則有NFC的功能,你還能把Wii U控制器當做電視遙控器使用,在控制器的觸碰螢幕上選擇想看的頻道。

任天堂等不及E3 Youtube搶先看Wii U

現有的Wii、雙節棍、平衡板,未來都將與Wii U主機相容。

在高爾夫球遊戲時,把Wii U控制器放在地上,螢幕裡會出現高爾夫球,搭配原有的Wii控制器來打高爾夫球;在不同的遊戲裡,Wii U控制器有不同作用。

任天堂等不及E3 Youtube搶先看Wii U

影片裡也介紹了另外一款Wii U 專業級控制器,不過倒是沒特別提及功能部分。

Wii U也支援社群聊天、視訊對話。社群聊天部分可在控制器上看到;視訊對話部分,會與電視結合,對方影像會出現在電視主畫面,用來與對方聯絡並溝通。但這兩個功能暫時還不會推出。

【同場加映】 
Monday Blue?正妹小編陪你聊天排憂解悶
省錢靠自己!抗漲月光族的救星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