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重修舊好 雅虎臉書傳談和解,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4

重修舊好 雅虎臉書傳談和解

  • -字
  • +字
中央社 – 2012年6月4日 上午10:40

(中央社台北4日電)消息來源指出,網路巨擘雅虎與社群網站龍頭臉書的高層過去數天來不斷斟酌推敲協議大綱,希望能夠握手言和,終結雙方的侵權官司。

據科技網站數位包打聽(All Things Digital)報導,雖然這可能有所改變,但消息來源透露,雅虎(Yahoo!)與臉書(Facebook Inc.)可能在未來幾週內敲定和解,而雙方進一步的協商將設法拋開彼此之間的官司訴訟,重修舊好,深化合作關係。

消息來源指出,雅虎與臉書目前正就關鍵條款展開磋商,其中包括建立大規模的交互授權關係,以及深化彼此之間的整合。

臉書已透露有意購買雅虎某些具價值的專利,不過,消息來源指出,臉書料不至向雅虎付出大筆現金,以此作為協議的一環,而這可能成為和解談判的潛在障礙。

為反擊雅虎的侵權指控,臉書日前砸下5.5億美元向微軟(Microsoft)買下美國線上(AOL)的專利。消息人士指出,臉書料不會依樣畫葫蘆,也花大錢向雅虎買專利。

消息人士指出:「臉書已砸重金買專利,因此不會再耗鉅資向雅虎買專利。」

這對雅虎來說將是難以下嚥的殘酷現實,特別是雅虎之所以向臉書提告,著眼點就是臉書可能支付龐大的金額以擺平官司。

雅虎前執行長湯普森(Scott Thompson)就是以此說服雅虎董事會,率先對臉書提告。

這起訴訟在矽谷引起一陣恐慌,但雅虎的董事被告知,只要告贏臉書,將會有豐厚的進帳。

不過,湯普森日前因爆發學歷造假而被炒魷魚後,當初主張提告的雅虎董事會成員如今紛紛與這起訴訟撇情關係。

換言之,這全是湯普森的錯,如今他已下台,雅虎也願意捐棄前嫌。(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10604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