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JETARA NC7200 筆電紓壓平台插入標題#,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筆記型電腦維修,高雄螢幕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3

JETARA NC7200 筆電紓壓平台

發表時間:2012/05/15 作者:徐增權
computerdiy
JETARA NC7200 筆電紓壓平台

長時間使用筆電的族群一定經常因為不當的使用姿勢,而產生肩、頸、腰酸痛等困擾。若是將筆電置 於大腿上使用,則會因為與筆電底部直接接觸而造成燙傷或不適,這是許多人都會遇到,但是除了忍受之外難以解決的問題。 捷藝科技所推出的NC7200,就是一款講究人體工學,後高前低的筆電放置平台。在NC7200上使用筆電,可以有效改善不當使用姿勢帶來的腰酸背痛等問 題。除此之外,NC7200所使用的材質是以PU皮面當做隔熱表層,透氣網布為底層,裡面填充柔軟高密度球形泡綿,不但強調可以隔絕筆電底部散發出來的熱 量,放在大腿上使用筆電時,也不會感到悶熱;就算筆電再重,也不會給大腿帶來負擔,適合任何場合使用筆電。

底層設計有提把,方便外出時可以提在手上,不過體積稍嫌大了一些,要放進包包裡也不太容易,如果底層可以設計更厚一些,直接開口當成筆電的保護袋,也許可以更增加一些實用性。

JETARA NC7200 筆電紓壓平台

圖 / 底部有凹槽設計,幫助使用時空氣流通,不會悶熱。

JETARA NC7200 筆電紓壓平台

圖 /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有效減緩各種姿勢長時間使用筆電對手腕、肩頸等部位的傷害。

CD觀點:

使用起來相當舒適,只是體積稍大一些,不太適合移動族群帶著使用。


規格:

●適用尺寸:14吋~19吋 ●表面材質:環保PU皮革 ●底層材質:透氣網布 ●填充材料:球型泡棉 ●外觀尺寸:430×360×65 mm ●重量:775公克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ComputerDIY》網站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