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iPhone 5正面設計藍圖洩露, 展示新機身及螢幕等細節,企業ERP主機,屏東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屏東網路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3

iPhone 5正面設計藍圖洩露, 展示新機身及螢

幕等細節

發表時間:2012/05/31 作者:Truman
appappapps
iPhone 5正面設計藍圖洩露, 展示新機身及螢幕等細節

幾天之前,我們對於下一代 iPhone 所知的並不多,都是字面上的消息。但昨天突然有很大機會是 iPhone 5 的外殼照片 流出,而今天再有同一部裝置的設計圖洩露。現在大家對新 iPhone 的樣子應該有大概的印象了。 

這張照片裡的是一幅 iPhone 的設計藍圖,藍圖由一間 iPhone 維修公司 iLab Factory 提供。當中的裝置和昨天照片中的懷疑 iPhone 5 十分相似。令兩幅照片都更加可信。 

由於圖中的字被朦掉,所以很難判斷裝置的尺寸。不過看起來機身是比較長,螢幕也較大。另外,Home 鍵亦還在那個位置,沒有取消。而 FaceTime 鏡頭亦和昨天的照片吻合,移至聽筒上方。 

source Macotakara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 >和<Android Fan Page >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