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不思議透明手機!雙面觸控超神奇~ ,修理電腦,電腦修理,維修電腦找立人,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筆記型電腦維修,屏東螢幕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2012-06-03

不思議透明手機!雙面觸控超神奇~

發表時間:2012/05/29 作者:黃慧雯
icool3c
不思議透明手機!雙面觸控超神奇~

愛看科幻影片的朋友們,一定對於透明手機的概念感到不陌生。如果你還在夢裡痴痴等待透明手機被實現的那一天到來,你可以不用再作夢了,因為日本已經將透明手機發明出來囉!

日本電信營運商 NTT Docomo 日前發表了一款具備全白機身的新式手機。這支新式的手機的獨家特色,就是可以「雙面觸控」,你想都沒有想過吧!這支具有雙面觸控螢幕的手機,可以透過類似電腦鍵盤的Shift按鍵設計,修改手機螢幕的顯示方式。且可以透過前端與後端的觸控,實現更為精確的多點觸控手勢操作,想要實地體驗看看這支雙面透明手機的神奇之處,可以點擊透過型両面タッチディスプレイ端末影片,或是收看以下影片的介紹。

ドコモの透過型両面タッチパネル

不過由於採用雙面觸控螢幕的緣故,這支手機在陽光底下的亮度與解析度都將不如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某位 NTT Docomo 內部的代表也表示,若是可以在這支手機的螢幕背後,加上黑色或是深色的背景,的確可以更提升手機的可視程度。目前,網路上僅流傳這支手機的相關照片與測試影片,至於內建的各項規格為何,尚未明朗。

不思議透明手機!雙面觸控超神奇~

不思議透明手機!雙面觸控超神奇~

但 NTT Docomo 將在五月底的「WIRELESS JAPAN 2012」,正式讓這支透明手機亮相,相信屆時將會有更多更為準確的消息出現!

【來源網址:www.theverge.com、www.youtube.com】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