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HTC可以當槌子敲釘? 早就可以防彈了!,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3

HTC可以當槌子敲釘? 早就可以防彈了!

發表時間:2012/05/28
kisplay
HTC可以當槌子敲釘? 早就可以防彈了!

幾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拿HTC One X的螢幕來敲釘入木的影片, 這影片很快地就傳開了, 但這兩天似乎被下架了! 追根究底的蘋果日報記者打電話來採訪小弟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以下就是採訪後的內容! 

資料與圖片來源: 蘋果日報

HTC可以當槌子敲釘? 早就可以防彈了!

其實採訪當時講了滿多的, 礙於篇幅只有一小段! 這邊把當時採訪時所說的分享給大家! 

記者: 這樣的敲擊會不會對觸控造成損壞! 
K: 基本上對於製作在螢幕內層的觸控膜或是觸控模組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但如果因為強力震動導致內部觸控線路鬆脫或損壞就會影響非常大!
接下來就開始上課時間, 講解起手機觸控模組有哪幾種, 與為什麼不會傷到觸控模組的原因~ 

記者: 這樣會影響到消費者選購意願嗎?
K: 這是一個很好的行銷手法, 會影響到選購意願, 但我認為這不是購不購買的主要原因, 畢竟手機不是拿來摔的甚至於釘釘子. 就像是你買果菜汁機不會強調他耐摔一樣. 另外, 強化玻璃最強韌的地方就是在正中央, 所以拿來敲釘子並不會有問題, 但墜落如果敲到側面, 螢幕就非常容易碎裂. 另外大部分的手機並無強調內部機構防震設計, 所以就算螢幕沒有碎裂, 內部元件也有可能因強烈震動而受損.

上面就是大概的採訪內容, 其實我忘了補充, 早在2010年時, 美國亞特蘭大的一位年輕人就因為HTC的手機而獲救, 這位年輕人在離開夜店時遭受槍擊, 但子彈打中左胸, 還好當時胸前口袋放了一支HTC Droid Incredible, 擋下了子彈而獲救! 所以HTC原本就可以防彈?? 那敲釘子算什麼呢??

HTC可以當槌子敲釘? 早就可以防彈了!

看來, 我們國軍應該也要把HTC當成國防配備, 既可以有通訊功能, 還可以防彈, 如果進行防禦工事時還可以當鐵鎚, 真的是太棒了!!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 按個讚給小弟一些鼓勵,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H防彈!!! S炸屁?? 

Makey Makey, 讓你把所有東西變成鍵盤

Yahoo!奇摩摩人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