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看到黑影就開槍!臉書手機UI概念圖曝光,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3

看到黑影就開槍!臉書手機UI概念圖曝光

發表時間:2012/05/29 作者:黃慧雯
icool3c

在Facebook推出Facebook Camera、進行IPO以及似乎正在積極招募前蘋果工程師的新聞之後,各界都推測,Facebook的終極大夢是想推出自有品牌的手機。先無論這個消息是真是假,最近在網路上已經有人突發奇想,分享了Facebook手機的使用者介面(UI)概念圖,究竟吸不吸引人,一起來瞧瞧!

看到黑影就開槍!臉書手機UI概念圖曝光

紐約出身的設計師 Jay Moon,發想出了以上的 Facebook Phone 使用者介面概念圖,如果你經常使用 Facebook App 的話,應該不陌生。其實也就是將 Facebook App 的內容深度整合到作業系統當中,可以想像,透過 Facebook Phone 來收看 Facebook 相關訊息,肯定是最快速、最便利的!除了 Jay Moon 的概念 UI 之外,Wittlebee 的 CEO,Sean Percival 也發想了一個 Pork to unlock 的解鎖畫面,相當然爾是由蘋果的 Slide to unlock 而來,十分地有趣,你說是嗎?

看到黑影就開槍!臉書手機UI概念圖曝光

看來,這陣子除了猜測下一代 iPhone 的真面目之外,網友們又多了一個可以關注的消息,也就是 Facebook Phone 啊!不曉得大家對於 Facebook Phone 有什麼想法?小編我倒是覺得很好奇,透過 Facebook Phone,我們還可以使用 Twitter 嗎?

【來源網址:http://www.ubergizmo.com】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