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2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發表時間:2012/06/01
kisplay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了手機之後就很少再使用鬧鐘了, 一般手機提供的鬧鐘可能不敷你使用, 早上爬不起來有起床氣的你, 看到"貴松松"的 SmartPhone 你應該也不敢摔吧! 不然我們就來挑一個有趣的鬧鐘 APP 吧! 

資料與圖片來源: Alliosnews; iAppfind; Bonkersworld; Standaard; 

1. 叫破喉嚨也不一定關得掉的賴床剋星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Shouting Wake Up」這款 APP, 顧名思義就是我們要喊破嗓子才有辦法關掉, 不過這次不是鬧鐘喊, 而是你在喊, 不過這款 APP 還是有點人性的, 我們可以自己設定適切的音量分貝, 只要早上起床你喊到當初設定的音量大小, 鬧鐘就會自動關閉, 所以一開始可別設定太大聲, 避免嚇到你的鄰居啊!!

一開始設定音量的時候, 可以好好實驗一下, 軟體有很清楚的音量識別指標給你看.

不過不用太擔心, 鬧鐘鈴聲比你想像的優雅多了(只是起床的人比較慘就是了), 解鎖之後會讓你看到今天的天氣狀況等資訊, 開始美好的一天囉!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段操作影片

 

目前僅支援 iOS , 下載點 (http://itunes.apple.com/tw/app/shouting-wake-up/id395923239?mt=8) 

2. 逼你起床晨跑的法寶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跟剛剛上一款 APP 比起來, 這款 Android 的「Goob Alarm」可就動態多了, 厲害的是還會讓你跑起來, 透過你的 SmartPhone 可以偵測到無線網路基地台的位置和你的位置, 利用這點特色, 就一定可以把你叫起床啦! 怎麼做到的呢? 看一下這段影片吧!



這個概念就是當鬧鐘已經響了, 你必須要拿著手機跑, 一直跑到最近的無線基地台旁邊才能解除設定, 當然有的朋友會問囉! 要是我家樓上就是無線基地台, 那不就沒有用了... 放心, 還有另一種設定是你必須拿著你的手機離開這個基地台好一段距離, 你才能將鬧鐘的設定解除, 夠絕了吧!!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目前只支援 Android, 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ygel.goobalarm) 

3. 高質感的療癒系鬧鐘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好啦! 前兩個 APP 都太激烈了啦! 對有些朋友可能不太合適, 現在推薦一個優雅的療癒系鬧鐘 APP, 由日本國民平價服飾 UNIQLO 所推出的, 這款名為 「UNIQLO WAKE UP」的鬧鐘軟體, 除了設計上相當日系之外, 音樂方面的製作也非常的舒服(會不會更好睡阿!!), 據說是由日本作曲大師菅野洋子和入圍過葛萊美的小山田圭吾的音樂創作, 根據不同的天氣和時間點, 自動產生最適合的起床音樂和 APP 畫面, 最適合有起床氣的朋友了, 只是怕你睡得更熟...

先來看一下這段介紹影片吧!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色調的操作畫面, 實在太舒服了啦!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事實上這也是一款社群鬧鐘, 在你起床的同時, 會記錄你的起床時間, 並可以分享到你的社交網站上, 支援了 Facebook, Twitter, 中國的人人網, 微博...等, 目前有中文和英文兩種語音(妙的是居然沒日文的), 除了療癒系音樂之外, 還有親切的語音呼喚你起床, 實在太貼心了.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目前 iOS 和 Android 都有支援喔!

iOS 版本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pp/uniqlo-wake-up/id515839388?mt=8)
Android 版本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niqlo.wakeup) 

4. 史上最強的鬧鐘喚醒 APP

怎麼樣的 APP 鬧鐘才能叫得醒你呢?

好啦! 這是漫畫家 Manu Cornet 的作品啦! 早上睡過頭的解決方案(The Solution to Oversleeping), 不想花錢就趕快起床啊!! 如果真有這個 APP 應該會頭腦超清醒的按下 Dismiss, 想要再睡一下的話就... 

每天早上都起不來嗎? 試試這些 APP 吧!!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給小弟一些鼓勵,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你也LINE了嗎? 2分鐘讓你知道LINE是什麼!
美妝彩妝也有APP? 兩款APP讓你更出色!

Yahoo!奇摩摩人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