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華碩將在Computex推出Windows/Android合體平板?,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6-02

華碩將在Computex推出Windows/Android合

體平板?

發表時間:2012/06/01 作者:黃慧雯
icool3c
華碩將在Computex推出Windows/Android合體平板?

看來今年華碩(ASUS)似乎是打定主意,要在 Computex 大玩噱頭!在日前 搞神秘?華碩5/31搶先推出下一代變形產品?的新聞之裡,華碩在當時露出的第一支 Computex 2012 概念影片中揭示了 5 月 31 日這個日期,然而究竟是不是要搶先推出最新產品,我們來瞧一瞧!

其實,想當然爾,新產品的梗,當然要等正式開展才用!所以,小編等候了一天,結果等到以下這兩支影片:

[ASUS COMPUTEX 2012 Teaser II] All-in-One is No Longer In One
[ASUS COMPUTEX 2012 Teaser III] When Two Sides Unite

華碩將在Computex推出Windows/Android合體平板?

華碩將在Computex推出Windows/Android合體平板?

還好這兩支影片有一個共同的主題 - Endless Possibilitites。影片分別採用水滴融合與太極的元素拍攝而成。在[ASUS COMPUTEX 2012 Teaser II] All-in-One is No Longer In One當中,我們可以比較明顯看到一個線索就是 Windows 與 Android 的標誌,再加上影片標題「All-in-One is No Longer In One」加上「When Two Sides Unite」,讓許多網友都猜測會不會是要推出使用雙作業系統的平板,將這幾點綜合起來看,的確是個很合理的推測!

就目前的消息來看,小編我也是押寶華碩將會推出雙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不過距離六月五日 Computex 2012 正式開展還有四天,很可能華碩還會釋出更為準確的消息,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或是,多發揮一點耐心,等到六月五日我們就會知道最終答案了!

【來源網址:http://www.techinstyle.tv/computex-2012/】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