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Google 的平板就叫做 Asus Nexus 7?跑 Android 4.1 系統?,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Google 的平板就叫做 Asus Nexus 7?跑 

Android 4.1 系統?

發表時間:2012/05/30 作者:rickybjj
androidhk
Google 的平板就叫做 Asus Nexus 7?跑 Android 4.1 系統?

Google I/O 大會幾星期之後即將召開,如果真的傳聞成真會發表 Nexus Tablet, 也該是時候在 Benchmark 網站看見它的蹤影。而今天有一款神秘 Android 設備出現在 Rightware’s Power Board 網站上。根據揭露的規格資訊顯示,這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 Nexus Tablet,叫做「Google Asus Nexus 7」,採用 Nvidia Tegra 3 1.3GHz 四核心處理器和 NVIDIA ULP GeForce GPU,有一塊7吋768×1280的顯示螢幕, 整體來說,規格和我們的期望相符,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意外。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一點,該平板是運行 Android 4.1 JRN51B 作業系統,按照一直以來的慣例,版本號碼的首字母會由版本代號來命名,JRN51B,J 顯然是指 Jelly Bean,也就是說 Android 4.1 並非 Android 4.0 的小更新,而是一個後繼版本。不過 Google 曾經表示下一代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會維持一年一次大型更新的頻率,所以我們還是保持觀望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