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10 吋不夠看!微軟與ViewSonic計畫推出巨型平板,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10 吋不夠看!微軟與ViewSonic計畫推出巨型平板

發表時間:2012/05/30
techorange
10 吋不夠看!微軟與ViewSonic計畫推出巨型平板

由於 Kindle Fire 的熱賣,加上傳出 Apple 要推出 7 吋 iPad 的消息,最近媒體的話題多關注在 7 吋的小平板市場上;但有人就是要反其道而行,Microsoft 和 ViewSonic 分別將推出 80 吋及 22 吋大小的平板裝置。 

根據 Microsoft VP Frank Shaw 的說法,在 Microsoft CEO Steve Ballmer 的辦公室裡配有一台 80 吋 Windows 8 平板,而那是 Microsoft 計畫推出的最新產品。Frank Shaw 在接受 Wired 訪問時提到: 

「擺脫了電話、便條紙,這台掛在牆上的觸控裝置變成了白板、Email 閱讀器,這就是未來 Microsoft 將推出的新產品。」 

Microsoft 的這項產品可能蠻適合企業使用的,但對於個人來說有點多餘;這時 ViewSonic 的 22 吋平板就比較符合一般消費者的需求。ViewSonic 預計在 6 月份時,於台北 COMPUTEX 展上發表這項最新的產品。 

以「平板」為這兩項產品命名有點怪怪的,其實它們更像是 All in One 電腦或是智慧顯示器;不過 Microsoft 和 ViewSonic 都以「Tablet」做為產品名,以致於有不少人認為這只是個行銷噱頭罷了。 

你會想擁有這些巨型平板嗎?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資料來源:Tab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