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全球限量50台「夠Man吧」相機,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全球限量50台「夠Man吧」相機

發表時間:2012/05/31 作者:Felix
icool3c

如果你看過《王牌大賤諜3》(Austin Powers 3)這部電影,想必肯定會對劇中那位個性又賤又壞、卻經常左擁右抱的男主角羨慕不已──我指的當然不是光頭的邪惡博士。儘管在現實生活中,英國情報局找你拯救世界的機會幾乎等於零,不過現在倒是有另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你成為全球僅限50位「金會員」的使用者。

DARK ROOM ARMY公司推出、以手工打造的GOLDMEMBER Limited Edition相機,全球僅限量50台而已DARK ROOM ARMY公司推出、以手工打造的GOLDMEMBER Limited Edition相機,全球僅限量50台而已

別誤會,這可不是什麼上流社會的祕密組織。新加坡相機廠商DARK ROOM ARMY公司,日前推出名為「GOLDMEMBER」的限量版底片相機。它是以俄製「Fed 5」這款35mm連動測距相機為基礎,交由極機密的藝術工作室以手工打造,除了將機身以鍍金材質包覆外,還加上優雅的木紋材質,流露出一種華麗又溫暖的懷舊感。除了正面取景器旁印有眼睛圖案外,機頂處還印有「limited edition」的限量版字樣,以及三位數的生產編號;然而這組編號只會從001~050而已,因為全球限量50台,就連日本地區也只有10台的配額而已,其值得保存的稀有程度可見一斑。

每一台GOLDMEMBER限量版相機,都是以1977年到1990年間生產的Fed 5機身來整備並改造而成每一台GOLDMEMBER限量版相機,都是以1977年到1990年間生產的Fed 5機身來整備並改造而成

有趣的是,儘管這款限量版相機有著「金光閃閃」的外貌,但是官方並不願意承諾它的使用壽命,原因在於每一台GOLDMEMBER都是以1977年到1990年間生產的Fed 5機身來整備並改造而成,因此究竟可以正常運作多久,就要看使用者的運氣。不過拜老蘇聯的工藝品質之賜,以Leica相機設計為藍本的Fed 5原本就相當耐用,加上全機械式的構造(連測光錶都不需要電),要用到壞掉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這款限量版相機,目前已經在日本GIZMOSHOP線上商店(http://www.gizmoshop.jp)開始販售;對詳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原廠DARK ROOM ARMY公司官方網站(http://darkroomarmy.myshopify.com/)一窺究竟。 

圖片來源:GIZMOSHOP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