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中華電宏達電 合攻多螢一雲,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中華電宏達電 合攻多螢一雲

發表時間:2012/05/29 作者:林淑惠
ctnews

中華電、宏達電攜手合攻數位內容產業;中華電、宏達電合資的華達數位昨(28)日召開董事會,由宏達電執行長暨華達數位董事長周永明主持,董事會確定華達未來將以開發多螢一雲的數位影音節目為主,並與中華電、宏達電聯手形成數位匯流產業發展的鐵三角陣容。

華達數位原本是宏達電的百分之百獨資公司,去年年底,華達透過增資、引進中華電信,目前華達數位資本額5億元,宏達電、中華電各持持股50%,董事長為周永明,總經理由中華電前副總經理黃子漢轉任。

據了解,華達數位昨日針對公司未來發展進行定調,基於中華電信全力推展的MOD,節目內容最為短缺,也是MOD受限發展的最大的瓶頸,中華電信決定對MOD來個轉型發展,日前並定調發展三螢一雲的新平台,預定近期經NCC核准後,正式啟動MOD2平台,發展具備連網功能的智慧電視(Smart TV)。 基於MOD2啟動之後,立即面臨的是數位影音節目捉襟見肘,而宏達電去年併購英國行動傳輸業者Saffron Digital之後,立即推出HTC Watch服務,兩家公司合資成立華達數位後,華達未來適可借重HTC Watch及Saffron Digital目前在影音多媒體應用軟體的優勢,開發多螢一雲的數位內容、影音節目,提供中華電信MOD2使用。

據了解,華達開發的多螢一雲數位內容節目,希望下半年上線打第一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