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新App推介]1-Bit Camera反潮流最低像素相機, 重現當年Game Boy Camera效果,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新App推介]1-Bit Camera反潮流最低像素相

機, 重現當年Game Boy Camera效果

發表時間:2012/05/30
appappapps

現在的相機和拍照應該程式都是追求最清晰和最高解像度,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低解像度也是一種樂趣? 這次介紹的 1-Bit Camera 相機應用程式就帶給你反潮流的低像素效果,給相片另一種味道。

[新App推介]1-Bit Camera反潮流最低像素相機, 重現當年Game Boy Camera效果

1-Bit Camera 和其他程式相反,目的是去掉照片的細致內容。製成的照片只有黑白色,解像度為 320 x 480,可以清楚看到一點點的像素。如果有經歷過初代 Game Boy 的讀者可能會記得當時一個 Game Boy 的週邊產品 – Game Boy Camera。1-Bit Camera 的效果就可以說是重現了 Game Boy Camera 的效果。

[新App推介]1-Bit Camera反潮流最低像素相機, 重現當年Game Boy Camera效果

另一個有趣的是程式的界面,包括字體和圖示,都是依照初代 Mac OS 的風格。操作方式十分簡單。除了基本的拍照,還有些額外的設定。包括高低對比模式和兩種不同的感覺和陰影模式。亦可以切換前後置鏡頭和開關閃光燈。 

完成品可以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以及 1-Bit 自己的網絡。總括來說程式設計優質,效果新鮮有趣,絕對值得一試。

[新App推介]1-Bit Camera反潮流最低像素相機, 重現當年Game Boy Camera效果

下載 1-Bit Camera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310-0925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