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屏東監視器高雄,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屏東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8)721-7072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

代的蘋果

發表時間:2012/05/30
36kr
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

蘋果CEO Tim Cook今天出席了AllthingsD大會並接受了Walt Mossberg和Kara Swisher的專訪。這也是Tim Cook出任蘋果CEO以來的首次接受公開採訪,他在採訪中談到了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的發展狀況。以下此次採訪的主要內容: 

我從喬布斯身上學到的最重要的東西:專注是關鍵!

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

Walt在此次採訪到問到了很多人都很感興趣的一個問題:在你出任CEO後,蘋果都發生了什麼變化? 

對此,Cook表示他從喬布斯身上學到了很多,他對喬布斯做事的決心表示欽佩,Cook說道:“我從喬布斯身上學到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專注是關鍵。這不僅適用於經營公司的過程中,還適用於日常的生活中,只有專注才能把事情做好。喬布斯不接受\'好的\'或\'很好的\'的東西,他只接受\'最好的\'東西,這也是我將在公司中繼續傳承的精神和文化。” 

Mossberg接著問道這是不是他不願意改變的表現,對此Cook表示:“不是這樣的。我從喬布斯身上學到的另一個東西在於:不要專注於過去。”喬布斯也曾建議Cook說在做任何決定時不要老想著\'喬布斯會怎麼做\',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2012年,Apple TV的銷量將翻一番,目前已售出270萬台

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

在這次採訪中,Tim Cook談到的另一個主要話題是Apple TV。Cook表示,Apple TV今年的銷量有望翻一番,目前已售出270萬台。要知道Apple TV去年一整年的銷量才300萬台。 

Cook表示:“蘋果專注於做很少的東西並將其做好,如何所做的東西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我們就會放棄它並將精力放在其他方面。我們之所以一直在堅持做Apple TV是因為我們做的還不錯,雖然Apple TV業務還無法與iPhone、iPad和Mac相提並論。去年Apple TV的銷量已達300萬台。” 

智能手機市場的革命還處於早期階段,3年內將是一個10億部設備級別的市場

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

Cook在採訪中談到的另一個主要話題是智能手機市場。他表示,智能手機市場的革命還處於早期階段,在3年內,智能手機市場將是一個10億部設備級別的市場,而幾年後,幾乎所有的手機都將是智能手機。 

在談到蘋果在智能手機市場所面臨的競爭時,Cook表示:“我認為我們擁有目前最好的手機。目前iOS和Android系統是智能手機市場的兩大主流系統,佔據了大部分市場份額。 Windows Phone也已開始出貨,表現如何還有待觀察。RIM仍然擁有很多企業用戶。但iOS和Android是趨勢和主流。” 

蘋果需要社交,但並不需要有一個自己的社交網絡

Tim Cook接受專訪,全方位解讀後喬布斯時代的蘋果

當被問及蘋果是否會拋棄自己的並不是很受歡迎的以音樂為基礎的社交網絡Ping時,Cook表示:“一些用戶還是很喜歡它的,雖然人數並不是很多,我們現在還不確定要不要砍掉這個項目,這還有待觀察。” 

Cook表示:“蘋果雖然也需要社交化,但並不需要擁有一個自己的社交網絡。蘋果需要在社交功能方面做出更多努力,用戶在未來也會體會到蘋果的努力。我們推出Ping,但最後發現這並不是我們將付出太多精力的領域。” 

Siri潛力巨大,幾個月後將會有新的功能

Cook在採訪中還談到了Siri,並表示:“Siri潛力巨大,幾個月後將會新增一系列新的功能。Siri是iPhone 4S上最重要的功能之一,但Siri能做的還有很多。我們正在對其進行各種改進,幾個月後你將會看到一個功能更多的全新Siri。” 

除非註明,本站文章均為原創或編譯,轉載請註明:文章來自36氪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