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高雄監視器高雄,Google發布Chromebook與Chromebox,Drive與文件管理器無縫集成高雄電腦維修,網路儲存系統規劃(07)310-0925 0971218792為您服務

2012-05-31

Google發布Chromebook與

Chromebox,Drive與文件管理器無縫集成

發表時間:2012/05/30
36kr
Google發布Chromebook與Chromebox,Drive與文件管理器無縫集成

Google剛剛在其博客上宣布,與三星聯合發布新的Chromebook以及行業首個Chromebox。和它的前輩一樣,最新的Chromebook是一款快速、便攜式的筆記本電腦。Chromebox則是一款微型PC,類似蘋果的Mac Mini,用戶可以將其與鼠標、鍵盤及顯示器連接後使用。 

新的Chromebook與Chromebox都是基於英特爾酷睿處理器開發,提供了4G內存、顯示接口、USB接口、千兆以太網接口和雙頻Wi-Fi。其它硬件特性還包括硬件圖形加速、支持多點操作的觸控板,以開源固件堆棧幫助提供更快的響應和計算體驗等。此外,Chromebox還配備了藍牙與DVI接口,而高配版的Chromebook集成了3G上網模塊。

Google發布Chromebook與Chromebox,Drive與文件管理器無縫集成

採用的新用戶界面讓你發現或發布App更容易,你可以在瀏覽器或其它應用中使用這些App。新的界面還支持快速啟動、多任務窗口、全屏等特性。 

用戶可以通過內置應用,在線或離線查看微軟Office文件及更多常見格式文件。通過Chrome商店,各種娛樂應用均可訪問。而改進後的媒體播放器和內置的照片編輯與上傳工具,能幫你輕鬆管理個人媒體內容。 

同時,Google Drive將與文件管理器無縫集成。無需安裝任何額外軟件,你就能訪問自己存儲其中的所有內容。而將在未來幾週發布的新版Chrome OS中,Drive還將支持離線訪問。 

目前部分國家或地區用戶可通過Google合作的在線零售商購買,Chromebook起始價為499美元,Chromebox入門價則為329美元。 

除非註明,本站文章均為原創或編譯,轉載請註明:文章來自36氪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