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過關了!宏達電手機通過美海關審查

2012-05-30

過關了!宏達電手機通過美海關審查

東森新聞 – 2012年5月30日 下午2:35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總算鬆了一口氣!卡在美國海關大半個月的三款手機,現在確定通過審查,符合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判決,之後可以順利賣到美國,消息激勵宏達電30號股價逆勢跌抗。

簡單的一張聲明稿只有短短兩行字,對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來說,總算吃下一顆定心丸。因為從這個月16日開始,宏達電三款手機受到和蘋果的專利侵權案影響,陸陸續續被美國海關扣住,悶了大半個月,現在終於鬆一口氣,三款手機都通過審查,宏達強調所有產品都符合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的判決內容可以正常賣到美國。

先探週刊副總編輯黃世聰:「蘋果這個策略最重要他是要卡住Android系統整個在美國的市占率狀況,我覺得下一次陸續地宏達電新機往美國可能都會面臨到蘋果相關的一些阻擋。」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2011.08):「專利是很多的,我們是相當深也相當廣。」

宏達電被蘋果掐住專利喉嚨,過了這一關,恐怕還有下一關,不過就算這回卡關風波一拖兩個禮拜,市場仍然看好宏達電第二季喊出營收目標1050億,還是有機會達陣,先探週刊副總編輯黃世聰:「六月的狀況,我們看到說包括蘋果新機還沒有著落,另外昨天一個消息三星Galaxy S3,藍色機殼出現一些問題,可能Galaxy出貨狀況也會有一些影響,宏達電本季營收達成機率我覺得還是蠻高的。

對手蘋果新一代iPhone威脅要到第四季才會出現,三星S3又傳出藍色背蓋難產,利多消息激勵宏達電,30號盤中股價逆勢抗跌,下半年有機會上演絕地大反攻。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