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Samsung 再註冊三個商標:Galaxy Rush、Galaxy Amp 及 Galaxy Helm!

2012-05-28

Samsung 再註冊三個商標:Galaxy Rush、

Galaxy Amp 及 Galaxy Helm!

發表時間:2012/05/28 作者:Alfred
techorz
Samsung 再註冊三個商標:Galaxy Rush、Galaxy Amp 及 Galaxy Helm!

商標不嫌多,今年三星已經先後註冊了十數個不同的 Galaxy 系列產品的商標,似乎是因為 Apple 在國內因為 iPad 商標所產生的麻煩。日前,三星又向美國 USPTO 提交多三個新商標的申請,包括了 Samsung Galaxy Rush、Samsung Galaxy Amp 及 Samsung Galaxy Helm。

不過,大家不要太期望 Samsung 會在全球推出大量新的 Galaxy 產品,原因在於 Samsung 於美國註冊多個不同的商標,其實只是為了應付美國不同電訊商而推出的變種產品,例如 AT&T、Verizon、T-Mobile 及 Sprint 的 Samsung Galaxy S III。

[資料來源:softpedia]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