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瀏覽器爭霸戰 移師行動網路

2012-05-28

瀏覽器爭霸戰 移師行動網路

  • -字
  • +字
法新社 – 2012年5月27日 下午12:20

法新社華盛頓26日電) 瀏覽器戰爭再度升溫,但本次各大網路巨擘移師行動網路戰場,爭逐主導權。

Google、蘋果、微軟和雅虎都披掛上戰場,來自挪威的網頁瀏覽器Opera和摩斯拉基金會(Mozilla)開發的火狐(Firefox)也想分一杯羹。

各大網路巨頭掀起爭奪戰,動機不僅是要耀武揚威。主導行動網路的公司不僅能引導使用者瀏覽自身網頁,正重要的是能蒐集用來發展內容定位廣告的使用者資訊。

歐普斯研究(Opus Research)分析師史特林(Greg Sterling)說:「瀏覽器必須躍身行動裝置才能生存。」

他說:「各家公司正尋求在如此多螢幕和多平台世界中管理自身策略。」

市調機構StatCounter表示,不含平板電腦,Google Android瀏覽器4月行動網路瀏覽器市占率達21.5%,超越原先瀏覽器霸主Opera的21.3%。

蘋果行動裝置搭載的Safari瀏覽器則以20%位居第3。

市場研究機構Net Applications的NetMarketShare數據調查顯示,若涵蓋平板電腦使用者的瀏覽器,蘋果瀏覽器則以63%市占率穩居一哥,Android則為近19%,但在逐步增加中。(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