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登央視? 客串搞笑「路人甲」

2012-05-28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登央視? 客串搞笑「路人甲」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5月28日 上午1:26
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CCTV,27日播出最新紀錄片《中國警察》第4集,原本只是單純介紹人民保母的工作型態與任務內容,沒想到裡頭卻意外出現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這也讓眼尖的觀眾直呼,這真是中國紀錄片史上最大牌的「路人甲」演員。

影片中,2名員警在街上巡邏,片中正在介紹大陸警員為了因應數量出現不足,必須提高效率、多使用高科技設備等情形,後頭卻看到祖克柏與妻子開心的逛著大街。

鏡頭中的祖克柏笑的相當開心。有網友判斷,這段影片應該是今年3月中,他在上海遊玩時剛好拍攝下來的。當時祖克柏與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穿著輕鬆逛蘋果專賣店,還被大陸民眾給拍攝下來,這張照片裡頭的裝扮,就和紀錄片中的一模一樣。

對於這樣的影片,大陸網友普遍感到非常有趣,「@Vivian9000」說,祖克柏走起陸一扭一扭,十分逗趣,「@十江冷雪」則說,搞不好這是央視故意放進去的片段,目的是讓這種無趣的紀錄片增加關注度。

目前臉書在大陸依舊無法正常使用,當初祖克柏赴上海,就傳出正是為了此事和中方進行交涉,但最後的結果並無下文。

臉書最近也是新聞連連,從一開始的FB上市、到創辦人網路大方公開已婚狀態、還有FB傳出解禁等等,現在又多了一個相當有趣的一例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