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雅虎新瀏覽器Axis登場!顛覆傳統搜尋形式 期待廣告業務起死回生

2012-05-25

雅虎新瀏覽器Axis登場!顛覆傳統搜尋形式 期待廣告業務起死回生

  • -字
  • +字
作者: 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5月24日 下午4:01

雅虎推出的新瀏覽器Axis,節省了點擊頁面的瀏覽時間。(圖取自官網)


雅虎推出的新瀏覽器Axis,節省了點擊頁面的瀏覽時間。(圖取自官網)

巨擘入口網站雅虎 (Yahoo Inc.)(YHOO-US) 周四 (24日) 發表新的網頁瀏覽器「Axis」,不僅對應蘋果 (AAPL-US) 熱門產品 iPad 和 iPhone,且可以擴充套件形式,配合桌上電腦 Chrome、Firefox、IE 和 Safari 等瀏覽器使用。

根據雅虎研究創新集團 (Search Innovation Group) 主管 Ethan Batraski 指出,此款瀏覽器的設計重心,在於省去傳統的瀏覽步驟:輸入關鍵字,查看結果,點選訪問網頁。只要有了 Axis,不必再點選個別連結,便可直接預覽搜尋到的網頁內容。

雖然用戶還是得一項項檢視瀏覽結果,但少了點擊分頁動作省事許多,使用效果相當良好,對處於困境的雅虎來說是種頗具競爭力的產品。

雅虎目前搜索業務營收年度超過 10 億美元,其中許多廣告位於傳統搜尋頁的第 2 步驟—搜尋結果條列頁面,但 Axis 並沒有這種顯示區塊。

Batraski 表示,有至少 80% 的情況下,搜尋結果會展開成為一個橫向顯示的網頁縮圖,剩下 20% 可能性則是僅有文字內容。尋找自己要的網站相當容易,除了可在目前頁面上,直接點選其他上下搜尋結果外,使用者也可用觸控式操作方法,輕鬆滑動圖像化搜尋結果。

因此 Axis 的使用,事實上具備許多的所謂「搜尋結果」頁面,只是整合進了瀏覽器,目前的搜尋廣告業務可受此產品拉抬,足以證明是種成功。

Batraski 指出,雅虎搜尋服務的用戶全球達 7 億人,均可視為潛在客戶。Axis 瀏覽器可能無法橫掃同業市場,但已是一款強大的手機程式產品,導入了全新搜尋設計概念,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