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Intel開發新技術 電腦也能夠學習

2012-05-25

Intel開發新技術 電腦也能夠學習

  • -字
  • +字
作者: 鉅亨網編譯葛翰勳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2012年5月24日 下午10:00

根據《路透社》報導,英特爾(Intel Corp.)(INTC-US)的科技長Justin Rattner台拉維夫的記者會上表示,他們正準備在以色列啟動一個研究計畫,而這項正在研發的技術,讓電腦跟人一樣能夠「學習」。

Intel 表示這項學習的技術,能夠讓電腦更熟悉自己的主人,依照每位使用者的習慣來做調整,使每台電腦都是客製化的產品。Rattner舉例說,假設使用者把車鑰匙留在屋內,那麼電腦會在第一週將使用者的行為記錄起來,並在第二週時提醒使用者,出門記得帶著留在屋內的鑰匙。

此研究計畫由英特爾電腦智慧合作研究機構執行,並與以色列理工學院Technion和希伯來大學(Hebrew University)的專家共同合作,目標是要將學習技術,應用到小型的可攜式電腦上,使人們的日常生活更加的方便,而這樣的裝置預計會在2014年或2015年問世。

「在未來的五年之內,電腦將能夠擁有人類的所有感官功能。」Intel以色列分部的總裁Moody Eden還表示,在十年之內,電腦晶片上的電晶體,會比人腦中的神經元還要多。

目前這項技術初步應用在Adidas的數位標誌(digital signs)上,它能夠判斷顧客的性別與身高,並且挑出最合適的鞋款。Rattner表示這是Intel拓展計畫的一部分,並且進一步強調,電腦學習技術,是未來開創藍海,一個很大的機會。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