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滑鼠拜拜! 體感裝置螢幕將上市

2012-05-24

滑鼠拜拜! 體感裝置螢幕將上市

  • -字
  • +字
TVBS – 2012年5月24日 下午1:44

在科技電影當中,時常可以看到,用手控制電腦的場景,現在這樣的場景,馬上就要被搬到現實生活當中;美國科技公司即將推出的體感裝置,就是讓使用者只要用「手」,就可以化身為鍵盤或滑鼠,精準的隔空操控電腦。

電影關鍵報告裡面,用手勢控制電腦的場景,馬上就要被搬到現實生活當中,美國科技公司即將推出,令人感到驚奇的體感裝置Leap,追蹤使用者的每根手指及手勢動作,用「手」就可以精準的操控電腦。

科技公司工程師:「我們不只可以用手,還能用其他東西,像是我的手臂,像是這裡還有筷子。」

除了一般的電腦功能,廣為人知的切水果遊戲,也不需要再觸碰到螢幕,戰鬥遊戲靠單手就能體驗刺激的射擊感,連看地圖都變得更加有趣。工程師:「我可以把它拉近,也可以把它上下拉。」

產品推出之後,使用者揮揮手指就可以控制電腦螢幕,還能隔空簽署文件,未來鍵盤和滑鼠等硬體設備,恐怕都要被打入冷宮。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