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網搜革新 雅虎推Axis

2012-05-24

網搜革新 雅虎推Axis

法新社 – 2012年5月24日 下午12:05

法新社舊金山23日電) 入口及搜尋網站雅虎公司(Yahoo!)今天發布1款全新瀏覽軟體Axis,供蘋果(Apple)高人氣系列產品使用,準備從Google手中收復失去的網路搜尋市場。

Axis可在iPhone、iPad、iPod Touch等蘋果產品上使用,使用者也可在Chrome、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其他具HTML-5圖像處理能力的瀏覽器「外掛」Axis。

Axis拿掉了10年來以藍色連結為主的網路搜尋結果頁面,以網頁預覽圖取代,提供使用者欲尋找的可能資訊。

這款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滑動」瀏覽各網頁,或重新檢視網頁預覽圖的下拉選單,如此使用者就不必點選連結就可看到網頁內容。

雅虎專案產品管理負責人巴特拉斯基(EthanBatraski)表示,Axis使用者還可做跨裝置的網頁同步,使用者可在iPhone上開啟駕駛路線、電影時刻或其他網頁後,到iPad上可繼續瀏覽。

他說:「這麼做的目的是希望能連結所有的裝置。」

雅虎在網路搜尋的市占一直以來受到Google蠶食,根據網路數據調查公司ComScore,Google市占率4月時攀升到66.5%,雅虎則下滑到13.5%,微軟公司(Microsoft)的Bing有15.4%,市占排名第2。

根據巴特拉斯基,Axis今年底前會在法國、英國和其他國家推出。(譯者:中央社徐嘉偉)1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