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Chrome稱霸瀏覽器? 專家:待觀察

2012-05-24

Chrome稱霸瀏覽器? 專家:待觀察

  • -字
  • +字
作者: 葉伶芳 | 台灣醒報 – 2012年5月23日 下午6:29

台灣醒報記者葉伶芳綜合報導】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流量本周末一舉超越IE,成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流覽器。不過網路流量監控網站StatCounter執行長庫倫說,Chrome能否繼續稱霸,還有待觀察。

根據StatCounter周末所做的全球流量調查,發現Chrome的使用率在印度、俄羅斯及巴西稱王,這使得Chrome的全球流量一舉超越IE。

Chrome是於2008年9月推出,去年11月超越Firefox,成為全球第二大流覽器。

不過,一日稱王是否代表永久勝利還有待觀察。庫倫(Aodhan Cullen)在一紙新聞稿上說,Chrome和IE還有很長的仗要打,因為它在一些國家的使用率還是屈居第二或第三,例如在美國、中國及德國。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