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微軟推社群搜尋工具So.cl 

2012-05-23
  • 微軟推社群搜尋工具So.cl

作者: 黃文正╱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不讓臉書(Facebook)或Google+專美於前,電腦業鉅子微軟上周悄悄推出網路社群搜尋工具「So.cl」(讀音同social),全力搶攻年輕學生族群。雖然微軟強調So.cl的搜尋特質,但其介面與功能非常類似臉書。

So.cl(www.so.cl)係由微軟的「FUSE」實驗室所研發,去年底推出後,僅開放給幾所大學的學生作為網路社群研究之用。上周,微軟開放公開測試版給所有使用者,只要透過Windows Live帳號登入即可。

微軟與臉書合作多年,因此特別強調So.cl並非鎖定臉書,而是定位為分享訊息,及與同好交流的搜尋服務工具。微軟在電郵中表示:「So.cl是一項實驗性研究計畫,聚焦網路社群經驗及學習的未來,尤其針對年輕族群。」

So.cl擁有「書籤小工具」(bookmarklet)功能,類似臉書的「讚」,可讓用戶表達贊同等不同意見,並分享有趣的網站或網頁給其他人。另外,So.cl的「影片派對」(video party)功能也是一大特色,可讓用戶與好友一起瀏覽喜愛的影片,透過即時通分享意見。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