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GOOGLE完成125億美元摩托羅拉收購案 Android動能大增

2012-05-23

GOOGLE完成125億美元摩托羅拉收購案 Android動能大增

作者: 鉅亨網吳修廉 綜合報導 | 鉅亨網 – 2012年5月23日 上午6:00

據《CNNMoney》報導,Google (GOOG-US) 完成125 億美元的摩托羅拉 (Motorola) 收購案,取得這家智慧型手機及其他裝置的主要生產廠商,將可讓Google與蘋果 (Apple)(AAPL-US) 展開正面競爭。

Google發表聲明說,這項收購將可讓 Google 大舉增強 Android 系統的動能,並提升行動計算領域的競爭力。

在完成這項收購交易前,Google已分別獲得中國大陸、美國和歐洲監管單位點頭放行。

各方擔心,Google可能會讓移動裝置市場的其他競爭對手,無法取得免費的Android作業系統。

中國大陸商務部核准的條件包括,Google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提供的Android軟體,必須維持免費和開放至少5年。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