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Apple和Samsung今明兩天談判和解, Samsung高層透露和解方法

2013-06-25

Apple和Samsung今明兩天談判和解, 

Samsung高層透露和解方法

發表時間:2012/05/22 作者:Truman
appappapps
Apple和Samsung今明兩天談判和解, Samsung高層透露和解方法

Apple 和 Samsung 長年的專利訴訟終於有可能完結,因為 Samsung 和 Apple 會在今明兩天由雙方總裁親自談判和解。如果成功,將會結束兩間公司長久以來關於專利權的爭議。

一位美國的法官頒令讓 Apple 和 Samsung 雙方展開和解會議,雙方都已經同意出席。而出席的成員將會包括兩間公司的總裁: Apple 的 Tim Cook 和 Samsung 的崔志成。Samsung 的流動裝置部主席表示 Samsung 和 Apple 還有不少分歧,但依然有幾個方法可以和解,其中一個就是分享專利。

如果成功達至和解,將有望看到 Apple 和 Samsung 繼續合作。因為 Samsung 是 Apple 的主要零件供應商之一,主要供應 iPhone / iPad 的螢幕。

source Reuters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 >和<Android Fan Page >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