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宏達電又一款手機遭美擋關 宏達電:部分機種已放行

2013-06-25

宏達電又一款手機遭美擋關 宏達電:部分機種已放行

  • -字
  • +字
作者: 鉅亨網記者陳俐妏 台北 | 鉅亨網 – 2012年5月21日 上午7:32

美國海關上周依ITC的限制進口判決,檢查宏達電(2498-TW)兩款One X、EVO 4G LTE,導致出貨受阻、延遲上市。但又傳出與美電信商T-Mobile合作推出的 Amaze 4G,也因「卡關」將延後交貨。宏達電表示,Amaze 4G延後交貨的確與美海關審驗有關,但部分機種已完成審查並送達電信客戶,有信心審查的問題將儘速解決。

宏達電和蘋果的專利訴訟敗訴,導致4/19後進口美國的所有產品,不論新舊機種,都須經過海關審查,確定沒有侵權疑慮才可放行銷售。根據外電報導指出,T-Mobile近日發函通知預購客戶,Amaze 4G的供貨上出現前所未見的問題(Unforeseen Issue),產品將延後交貨給消費者。

對於Amaze 4G延後出貨,宏達電表示,交給T-Mobile的Amaze 4G的確因海關審查而延後出貨,待審查完成後就可恢復進口。

但宏達電也強調,依標準程序所有進口到美國的產品皆須經過美國海關審查,審查完成通過後即可順利進口。目前已有部分產品順利通過審查並已送達給美國電信公司客戶。雖然尚未得知每一特定產品的審查結果,但正與美國海關緊密合作加速審查中。有信心此一問題將會儘速解決。

外資對此情況多呈現觀望的態度,但也認為美國產品出貨短缺的情況,可能讓5月出貨動能放緩,假設出貨延遲超過1周以上,對已下滑的美國市佔和第2季營運恐有影響,預估影響對第2季營收約5%-10%。


屏東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屏東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屏東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我們提供專業系統設計、規劃及維修,歡迎來電免費洽詢! 
業務涵蓋光纖配線工程、網路佈線施工、機櫃設備及機房工程規劃等服務 
以你的需求來決定架構、安裝施作。 
專業技術‧積極服務‧優良素質-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

http://www.lir.com.tw

 服務專線 07-554-3393   0971218792 
服務專線 08-721-7072   098985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