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立人資訊科技 08-7217072 0989854284 為您服務 日廠推智慧型安卓鏡 刷牙也能看新聞

2012-05-22


高雄電腦維修,高雄縣市電腦維修,高雄 修理電腦,屏東市電腦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MLB/金鶯教頭看殷仔敗投:變化球是致命傷

  • -字
  • +字
NOWnews – 2012年5月21日 下午1:04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日﹙21日﹚尋求大聯盟第5勝失利,遭華盛頓國民隊打線狙擊,被擊出8安打外加2發全壘打,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總教練Buck Showalter認為變化球無法投好是致命傷。

「變化球帶給陳偉殷很大的傷害,球速也沒投出來。」Showalter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所以這也付出了代價,他在變化球方面有太多失誤,這是差異最大的地方。」

據了解,被擊出的8支安打裡,其中有5支是變化球遭狙擊,曲球和變速球皆挨打。此外,一些邊邊角角的變化球也未獲主審青睞,以及失投球一出現,大聯盟打者絕不會輕易放過這機會,導致此役大量失分的結果。

另一方面,這場比賽和殷仔首次搭配的捕手Luis Exposito則表示:「陳偉殷的控球能力不錯,或許是自己在同一局配太多變化球。」

他進一步說明:「然而不幸的是,今天我沒有下達正確的暗號,賽前我們已有相關的作戰計畫,我認為只是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執行效果。」


高雄電腦維修,高雄縣市電腦維修, 高雄 修理電腦,屏東市電腦維修,屏東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