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Google企業服務 登台

2012-05-18

Google企業服務 登台

作者: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18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Google站穩消費者市場後,今年將衝刺企業服務市場。Google亞太區企業服務董事總經理Doug Farber表示,Google企業服務的特色就是雲端化及成本低廉,平均一位員工每月只要5美元,即一杯咖啡的錢,就可以使用各項企業服務。

Google的企業服務,包含Google Apps、企業搜尋(Enterprise Search)、Google地球與地圖(Earth & Maps)、Postini服務、雲端儲存、雲端資料分析服務(BigQuery)、雲端資料庫服務(CloudSQL)以及企業與教育版的Chromebooks。

Google亞太區企業服務董事總經理Doug Farber昨日來台灣參加Atmosphere on Tour企業服務活動,台灣為亞洲市場的第一站,也正式宣告Google企業服務將引進台灣市場。

Doug Farber表示,Google Apps目前在全球擁有400萬家用戶,平均每天有5,000家的企業與機構加入,台灣也有不少客戶,例如晶華酒店、鳳凰旅行社、台中市政府及英業達等。像晶華及鳳凰旅行社最主要是使用Google Apps(如Docs、Gmail、行事曆服務等),台中市政府主要是使用地球與地圖服務,英業達則是運用搜尋程式在企業內部的資料搜尋。

Google昨日也同步公布目前台灣已經有三家企業服務的代理商,分別是思想科技、勤崴國際科技及群立科技等。

而Doug Faber表示,Google企業服務收費為每月員工每月5美元、就只有一杯咖啡的錢,相較於其他辦公室應用軟體及企業服務商的產品,Google相對提供低廉的企業服務。


屏東電腦維修,屏東縣市電腦維修,屏東修理電腦,高雄市電腦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電腦,屏東電腦修理,高雄電腦修理,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電腦升級

高雄 屏東 電腦維護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 為您服務

http://www.lir.com.tw

屏東電腦維修 08-7217072 0989854284 立人電腦資訊科技